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各地在线>>兰州>>兰州要闻

新区环卫物业新增14座公厕

2021年12月31日10:05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新区环卫物业新增14座公厕

为巩固党史教育学习成果,积极践行学史力行的要求,兰州新区环卫物业公司通过公厕民意问卷调查形式,听取市民意见建议,积极改善现有公厕管理服务不足的问题,新增了14座公厕。

今年7月,环卫物业公司发起公厕民意大调查活动,向广大市民朋友征集公厕管理意见建议,经分析问卷,市民对现有公厕服务整体满意,但对现有公厕数量表示供不应求。为充分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为民办实事做实、做细、做深,环卫物业公司结合新区规划和市民意见,在中川园综合市场建材公交车站、人民医院东门南侧、粮油市场东侧、纬七经十三向南至篮球场(绿地广场)、兰石经十一纬六路十字东北角;西岔园区汽车城营销中心对面(ENCE3号路)、西岔镇(剧院门口)、第二小学西门对面向西50米、卫生学院南门向西50米、山字墩保障房西侧、公交公司场站门口北侧;秦川园区横路东门(经四十四路)、海大饲料、益海嘉里粮油场附近投放共计14座公厕。

截至目前,14座公厕已全部完成基础建设工作,13座公厕已全部吊装到位,接水、接电工作已全部完成,待验收完成后投入使用,解决市民如厕需求。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