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东乡族自治县

马秀兰在东乡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马丽亚
2021年12月30日10:33 | 来源:民族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马秀兰在东乡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29日,州委常委、东乡县委书记马秀兰在东乡县坪庄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马秀兰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从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解读。

马秀兰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征程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马秀兰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其通过的《决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东乡县的重要政治任务,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历史自觉,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力推动东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