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0专题>>甘肃·金昌>>动态新闻

金昌市国企改革工作稳步推进成效明显

李星星
2022年01月07日09:41 | 来源:金昌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市国企改革工作稳步推进成效明显

近年来,金昌市全面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推动国有企业提质增效,全市国企改革工作呈现出全面发力、多点突破、纵深推进的良好态势,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对标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对照省上出台的政策文件和配套方案,金昌市研究制定“1+31”政策措施,深入推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落实落地,改革取得积极进展和明显成效。目前,金昌市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确定的6个方面41项任务已完成34项,总体完成率83%。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建设、优化和调整国有经济布局结构、持续深化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健全完善市场化经营机制、加快推进国资监管职能转变、不断加强国有企业党的领导党的建设等6个方面重点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截至2021年11月底,市属监管企业资产总额140.65亿元,同比增长7.33%;实现营业总收入33.51亿元,同比增长27.82%;实现利润总额7601.87万元,较去年同期增利1.36亿元;上缴税金2.15亿元,同比增长89.98%。(李星星)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