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十八次常委会议召开

崔亚明
2022年01月19日08:36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政协甘肃省十二届十八次常委会议召开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18日晚在兰州召开。省政协主席欧阳坚主持会议。

省政协副主席陈青、德哇仓、马文云、王锐、郭承录、康国玺、尚勋武、贠建民、郭天康、霍卫平及省政协秘书长王建太出席会议。省政协党组成员袁占亭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了政协甘肃省十二届十八次常委会议议程。

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到会作了中共甘肃省委关于人事事项的说明。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五次会议补选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

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研究室、委员工作委员会、提案委员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