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0专题>>甘肃·金昌>>动态新闻

金昌市领导调研数字政府建设情况

韩淇
2022年01月29日10:28 | 来源:金昌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市领导调研数字政府建设情况

1月24日下午,金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维昌深入金川区、金昌经开区,实地调研数字政府建设情况。

朱维昌一行首先来到金昌市智慧城市建设运营指挥中心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了运营指挥中心功能区规划、基础装饰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建设进度、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情况。在金川区综治中心,朱维昌调研了解了金川区数字政府运营指挥中心和电子政务外网升级改造的有关情况。

朱维昌指出,加快数字政府建设是关系金昌高质量发展的一件大事要事,是优化发展环境、转变政府职能的标志性工程,也是推动政府决策科学化、社会治理精准化、公共服务高效化的紧迫任务。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抓进度,质效并举抓推进,加快推动数字政府建设各项任务落实,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要强化底线思维和环保意识,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要求规范作业,抓好施工安全和一线工作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把项目建成优质工程、环保工程、廉洁工程。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坚持目标导向、发展导向、效果导向相统一,建强工作机制,强化要素保障,加强联动协调,努力创造更多实践创新成果,力争将金昌市的数字政府建设项目打造成全省一流的标杆性、示范性工程。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