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甘肃兰州:被骗的钱追回来了 这个年才有味儿

2022年01月27日15:54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涉案被骗资金返还现场。人民网 高翔摄
涉案被骗资金返还现场。人民网 高翔摄

人民网兰州1月27日电 (高翔)“真没想到,临近春节还能拿回被骗的18万元,谢谢你们的辛苦付出。”说完,家住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的李女士向兰州市公安局安宁分局办案民警鞠躬致谢。

1月26日下午,兰州市公安局安宁分局举行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涉案资金返还仪式,包括李女士在内的16名受骗群众代表来到现场,从民警手里领回了被骗的资金。

“今天集中向部分受骗群众返还涉案资金68万余元,希望他们能安心过个好年。”兰州市公安局安宁分局局长杨民春介绍,像这样的返还活动已经举办多次。2021年以来,安宁分局扎实推进防范打击治理电诈犯罪专项行动,办案民警辗转多个省市(区),止付冻结被骗资金达1288万余元,最大程度挽回了群众损失。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