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化石王国世界和政”和政县

和政公路段全力除雪保道路通行安全

刘刚林
2022年01月29日10:23 | 来源:民族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和政公路段全力除雪保道路通行安全

近日,临夏州境内出现持续降雪天气,道路湿滑结冰。和政公路段时刻关注天气预警信息,在雪情出现后第一时间组织人力、机械,全力投入到除雪防滑工作中,切实保障养护路段通畅运行。

G310线为和政县通往康乐县的主干道,车流量较多,除雪任务紧急,和政公路段根据实际路况和防滑紧急程度,出动人员,投入机械车辆,撒布防滑料,合理分配除雪设备,以机械除雪为主、人力除雪为辅,高效、快速地完成保畅任务,确保过往车辆安全通行。

据了解,该公路段将继续强化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上路巡查力度,及时报送路况信息,最大程度保障春运期间道路通行安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