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各地在线>>兰州>>兰州要闻

共青团兰州市委连续三年荣获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22年02月16日15:53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共青团兰州市委连续三年荣获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近日,共青团甘肃省十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会上,共青团兰州市委喜获2021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荣誉,这也是共青团兰州市委连续三年荣获此殊荣。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近三年,共青团兰州市委将奋斗作为青春最靓丽的底色,在市委和团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三力一度”工作总布局,守正创新、务实奋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彰显共青团的担当作为。

三年来,共青团兰州市委所参与,打造的青年文明号、青年志愿者、青年企业家、青年讲师团等“青字号”品牌工程被越来越多的人熟知,同时,也广泛为助力疫情防控,助力兰州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和文明城市等方面贡献着青春力量。思想政治引领力有效提升,基层基础建设实现突破,服务青年发展全面提升,服务中心大局取得实效,全面从严治团持续推进。

下一步,共青团兰州市委将继续以“三力一度”工作布局为抓手,以深化改革和从严治团为保证,继续走好改革路,打好创新牌,从立足党和人民事业薪火相传的战略高度推进青年发展工作,政策上大力支持、资源上优先投入、力量上重点保障,按照聚焦重点、循序渐进的原则稳步推进各项工作。聚精会神、奋斗追赶,为系统推进兰州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岗位奉献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唐瑞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