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临夏州要闻

临夏州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专题宣讲拉开序幕

景溪
2022年02月22日09:06 | 来源:民族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州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专题宣讲拉开序幕

为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和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根据党中央要求和省、州委具体安排,州委宣传部组建“州委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宣讲团”在全州范围内开展专题宣讲。近日,宣讲活动在临夏市拉开序幕。

宣讲中,宣讲团成员将学习宣传新发展理念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十四五”规划、推进高质量发展等内容结合起来,重点对新发展理念的内涵要义,把握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我州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潜力优势、部署安排、实际举措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贴合实际、振奋人心,对今后的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性。

据了解,此次宣讲活动采取集中宣讲和分组宣讲同步开展的形式,来自州委党校(州行政学院)的8位教授、副教授组成的宣讲团,将向县市县级领导干部以及县市直部门负责人进行集中宣讲。集中宣讲会后,各组宣讲人员将分赴乡镇、社区、企业等基层单位和场所开展分组宣讲。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甘肃临夏:全面提升医疗机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
  会议现场。谢苑瑾摄 人民网兰州2月20日电 (王文嘉)为进一步加强医疗机构消防安全工作,全面提升医疗机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日前,临夏州消防救援支队结合当前火灾防控实际,与临夏州卫健委联合召开了全州医疗机构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现场会暨消防安全大培训。…
兰州公安“教科书式执法”打造育警新模式
  人民网兰州2月20日电 (高翔)近年来,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坚持文化育警、文化强警战略,充分发挥警营文化铸魂、塑形、育人、赋能的作用,切实为推动七里河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支撑。 为了增强依法履职能力,该局推行“教科书式执法”模式,落实会前学法制度,推行线上“天天学法”,建立案件每月考评“红黑榜”,常态化组织开展法制业务培训和旁听庭审活动,健全完善执法制度和执法指引,全面提升了民警执法能力水平。…
甘肃景泰:狠抓项目建设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人民网兰州2月19日电 (黄帆)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和强大引擎。一年来,甘肃省白银市景泰县及早谋划,周密安排,全年谋划实施重点建设项目150个,投资总规模359.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3.1亿元,为今年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开好头、起好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