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各地在线>>兰州>>兰州要闻

兰州新区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个人评选活动

2022年03月04日15:07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兰州新区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个人评选活动

近日,新区文明办组织开展了兰州新区第二批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活动,展示了兰州新区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丰硕成果,进一步调动全社会参与精神文明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据了解,经各单位自愿申报、逐级推荐、资格审查、主管部门把关,新区文明办评估验收,党工委会议研究审议,确定35个文明单位、5个文明社区、3个文明村、5个文明校园、5个文明家庭为兰州新区第二批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候选单位。同时,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不断提高新区居民的道德素养,树立“发现典型、推荐典型、崇尚典型、争做典型”的良好风尚,持续为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评选出十佳新区好人、十佳孝老爱亲、十佳敬业楷模、十佳新时代好少年、十佳志愿者。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