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中国石油长庆油田公司党委书记何江川一行走访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

2022年03月03日12:05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兰州3月3日电 (焦隆)3月3日上午,中国石油长庆油田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何江川一行走访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并与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社长董洪亮进行了座谈,就今后更好地开展中国石油长庆油田公司(以下简称“长庆油田”)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中国石油长庆油田公司党委书记何江川在座谈会上发言。人民网 焦隆摄

何江川对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给予长庆油田的关注表示感谢,并邀请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采编人员到长庆油田和陇东地区走访调研。

董洪亮对何江川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对人民日报社全媒体传播体系做了简要介绍。董洪亮对长庆油田的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他表示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将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报道力度,运用“人民系”报、刊、网、端、微、屏等平台宣传好、报道好长庆油田的亮点工作。

中国石油长庆油田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逵在座谈会上发言。人民网 焦隆摄

长庆油田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逵对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长期以来对长庆油田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长庆油田发展、产量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李逵表示,希望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进一步支持长庆油田,对长庆油田发展中取得的好经验、好做法给予关注和报道。

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社长董洪亮在座谈会上发言。人民网 焦隆摄

长庆油田公司党委宣传部部长刘学民,宣传部副部长彭旭峰、孙战军等陪同调研。

(责编:焦隆、杜昱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甘肃8个社区获评第五批国家级充分就业社区
  人民网兰州2月26日电 (高翔)近日,兰州市七里河区西站街道西站东路社区、白银市平川区长征街道大水头社区、庆阳市环县环城镇北关社区等8个社区获评为第五批国家级充分就业社区,为甘肃省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工作再添新彩。截至目前,甘肃省共创建国家级充分就业社区18个,省级充分就业社区201个,市州级充分就业社区839个。…
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白唇鹿特大种群再现祁连山国家公园
  人民网兰州2月26日电 (高翔)近日,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白唇鹿再现甘肃省张掖市肃南裕固族自治县祁连山国家公园。据观察,该白唇鹿种群大约有160余只左右,当时鹿群正在悠闲觅食,或走或立。…
全面启动!兰州铁路局管内陇海线开展第一阶段“集中修”
  人民网兰州2月27日电(黄帆)随着2022年春运落下帷幕,2月26日凌晨4时21分,陇海线甘肃王家湾站至许家台站区间大型机械车线路打磨作业正式开始,一列列钢轨打磨车踩着“风火轮”在铁道线上来回穿梭,这标志着今年兰州铁路局管内陇海线第一阶段“集中修”施工全面启动。 陇海铁路天水至兰州段始建于1946年,是我国华中、华东地区通往大西北的咽喉要道,也是中欧班列通行的重要通道,确保铁路设备优良对于列车安全运行至关重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