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3月12日0-24时甘肃新增5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6例无症状感染者、2例境外无症状感染者

2022年03月13日15:31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兰州3月13日电 (王文嘉)据甘肃省卫健委消息,3月12日0-24时,甘肃省新增确诊病例5例,其中兰州市七里河区1例、兰州新区4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6例(兰州市城关区5例、七里河区1例、榆中县1例、红古1例,兰州新区19例,白银市景泰县9例)。全省本轮新冠肺炎疫情,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23例、无症状感染者90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或隔离医学观察。新增5例本土确诊病例和36例无症状感染者信息如下:

病例355:女,29岁,现住兰州市七里河区晏家坪街道,系确诊病例267的密切接触者。3月11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发热、咽干、干咳,胸部CT显示双侧胸腔少量积液。经省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病例356:男,55岁,现住兰州新区秦川镇,与确诊病例有时空交集。3月12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显示左肺上叶及右肺下叶胸膜下小结节,左肺下舌叶及右肺下叶内侧基底支可见浅淡稍高密度影,右肺中叶少量条索灶。经省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病例357:男,63岁,现住兰州新区秦川镇,系确诊病例242的密切接触者。3月12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显示肺气肿,肺间质改变,胸膜下多发小结节,双肺下叶斑片状稍高密度影。经省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病例358:女,31岁,现住兰州新区秦川镇,与确诊病例有时空交集。3月12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显示双肺上叶胸膜下小结节及纤维条索灶,双侧胸膜增厚粘连。经省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病例359:男,41岁,现住兰州新区秦川镇,与确诊病例有时空交集。3月12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显示未见异常。经省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无症状感染者70:女,22岁,现住兰州市城关区白银路街道,系确诊病例327的密切接触者。3月11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71:女,50岁,现住兰州市城关区白银路街道,系无症状70的密切接触者。3月12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显示右肺陈旧性结核。经省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72:男,37岁,现住兰州市城关区盐场路街道,系确诊病例264的密切接触者,二人为夫妻关系。3月12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73:男,10岁,现住兰州市城关区盐场路街道,系确诊病例290的密切接触者,二人为母子关系。3月12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74:男,13岁,现住兰州市城关区靖远路街道,系确诊病例291的密切接触者,二人系母子关系。3月12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75:女,7岁,现住兰州市七里河区晏家坪街道,系确诊病例327的密切接触者。3月12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76:男,55岁,现住兰州市红古区华龙街道。3月11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77:男,17岁,暂住兰州市榆中县和平镇,系确诊病例266的密切接触者。3月11日重点人群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78:女,54岁,现住白银市景泰县上沙沃镇,系确诊病例318的密切接触者。3月11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79:女,31岁,现住白银市景泰县上沙沃镇,系确诊病例318的密切接触者。3月11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80:女,57岁,现住白银市景泰县上沙沃镇,系确诊病例343的密切接触者。3月11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81:女,38岁,现住白银市景泰县上沙沃镇,系确诊病例318的密切接触者。3月11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82:女,52岁,现住白银市景泰县上沙沃镇,系确诊病例318的密切接触者。3月11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83:女,37岁,现住白银市景泰县上沙沃镇,系确诊病例318的密切接触者。3月11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84:女,39岁,现住白银市景泰县上沙沃镇,系确诊病例318的密切接触者。3月11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85:男,31岁,现住白银市景泰县上沙沃镇,系无症状感染者35的密切接触者,二人为夫妻关系。3月11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86:女,56岁,现住白银市景泰县上沙沃镇,系无症状感染者14的密切接触者。3月11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87:女,44岁,现暂住兰州新区秦川镇。3月11日闭环管理人员例行核酸检测时阳性,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88:女,23岁,现住兰州新区秦川镇,与确诊病例有时空交集。3月12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89:女,9岁,现住兰州新区中川镇,系无症状感染者61的密切接触者,二人为父女关系。3月11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90:女,27岁,现住兰州新区秦川镇,系确诊病例289的密切接触者。3月12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入院胸部CT显示双侧胸膜下小结节。经省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91:女,1岁,现住兰州新区秦川镇,系确诊病例288的密切接触者。3月12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92:男,58岁,现住兰州新区秦川镇,系确诊病例305的密切接触者。3月12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93:女,27岁,现住兰州新区秦川镇,系确诊病例315的密切接触者。3月11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94:女,12岁,现住兰州新区秦川镇,系无症状感染者93的密切接触者,二人为母女关系。3月11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95:男,8岁,现住兰州新区秦川镇,系无症状感染者93的密切接触者,二人为母子关系。3月11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96:男,29岁,现住兰州新区秦川镇,系确诊病例329的密切接触者。3月11日重点人群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97:女,32岁,现住兰州新区西岔镇。3月11日闭环管理人员例行核酸检测时阳性,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98:女,34岁,现住兰州新区秦川镇,系无症状感染者59的密切接触者。3月11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99:女,34岁,现住兰州新区秦川镇,系确诊病例241的密切接触者。3月11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100:女,30岁,现住兰州新区中川镇,为确诊病例237的密切接触者,3月11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101:男,68岁,现住兰州新区秦川镇,系确诊病例288的密切接触者。3月11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102:女,28岁,现住兰州新区中川镇。3月11日闭环管理人员例行核酸检测时阳性,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103:男,58岁,现住兰州新区秦川镇。系确诊病例237的密切接触者。3月11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104:男,39岁,现住兰州新区秦川镇,系确诊病例237的密切接触者。3月11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105:男,50岁,现住兰州新区秦川镇,系确诊病例354密切接触者,二人为夫妻关系。3月11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目前,上述人员已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相关流调、排查、管控等工作正在进行。

境外输入疫情:

2月19日俄罗斯—兰州CA910航班251名入境人员中,3月12日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同日解除集中隔离49人。目前,该航班累计确诊15人,已治愈12人,尚有3人在省级定点医疗机构住院治疗;累计解除集中隔离231人,其他17人在集中隔离点隔离医学观察。上述人员均在闭环管理中。

3月6日MU7126入境航班235名入境人员中,3月12日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该航班累计确诊病例21人,均在省级定点医疗机构住院隔离治疗;其余214人在集中隔离点隔离医学观察。上述人员均在闭环管理中。

3月9日MF8002入境航班249名入境人员中,3月12日新增2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已转运至省级定点医疗机构,经临床检查和省级专家组会诊后确定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目前,该航班累计确诊病例25人,在省级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无症状感染者2人,在省级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其余222人在集中隔离点隔离医学观察。上述人员均在闭环管理中。

3月12日0-24时2例境外输入性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信息:

无症状感染者1:男,18岁。核酸检测阳性,体温36.7℃,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2:女,24岁。核酸检测阳性,体温37.2℃,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3月12日24时,甘肃省有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9例、无症状感染者2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或隔离医学观察。

(责编: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