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0专题>>甘肃·金昌>>动态新闻

王方太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疫情防控专题会上强调

精心组织周密部署 确保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刘欢欢
2022年03月15日09:13 | 来源:金昌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精心组织周密部署 确保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3月11日,金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方太主持召开金昌市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听取考务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是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考试涉及人数多,考生来源复杂,各级各方面务必要绷紧防控之弦,压实防疫责任,严而又严、细而又细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确保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副市长杜宁让、田青参加会议。

王方太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精心组织好考试,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逐项检查考务工作各环节,查漏补缺,全面做好各项应对措施准备。要落实最严格的防控措施,统筹各方资源,逐一核查考生信息,完善追溯机制,认真查验考生“两码一证”和报备情况,扎实做好考场消毒通风、隔离考场、隔离通道设置等防疫措施,把有关防控要求落实到考试全流程、各环节。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综合环境治理,细化服务保障,确保考生和考务人员健康安全,努力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