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0专题>>甘肃·金昌>>动态新闻

金昌市疫情防控医疗物资储备充足

李峰
2022年03月15日09:15 | 来源:金昌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市疫情防控医疗物资储备充足

本轮疫情发生后,金昌市立即启动应急工作机制,加强医疗物资监测调度,保障医疗物资供应。目前,金昌市疫情防控医疗物资储备充足,可满足日常需求。

市医疗物资保障组严格按照“分类管理分级负责、实物储备产能动员、供需监测动态管理”的原则,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做好医疗物资实物储备和产能储备。同时,要求金川万方实业公司和金川集团化工新材料公司根据疫情合理安排生产,及时达到储备规模要求。

启动疫情防控重要医疗物资日监测、日调度机制,及时掌握全市每日医疗物资储备、生产、销售、库存和价格等情况,指定专人填报《疫情防控重点物资检测表》,加强对政府储备、生产和流通企业及医疗机构等的医疗物资分析研判,确保所有区域、所有时段医疗物资供应充足,做到“全覆盖、无死角”。目前,金昌市各级政府及流通企业、生产企业、医疗机构重点医疗物资储备可满足当前疫情防控需求。

同时,市医疗物资保障组工作人员迅速到岗开展工作,保持疫情防控以来建立的指挥体系不变,在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和省医疗物资保障组的指导下,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开展医疗物资保障各项工作。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