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临夏州要闻

临夏8名村妇联执委入选 省百名优秀村(社区)妇联执委培树对象

闫改琴
2022年03月16日09:53 | 来源:民族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州8名村妇联执委入选 省百名优秀村(社区)妇联执委培树对象

近日,省妇联下发《甘肃省妇联关于培树百名优秀村(社区)妇联执委的决定》,培树100名同志为甘肃省百名优秀村(社区)妇联执委。临夏州东乡县唐汪镇汪家社区妇联副主席马红梅、广河县城关镇双泉村妇联主席马海萍、和政县马家河村妇联主席李巧珍、积石山县长家寺村妇联主席仙燕杰、康乐县莲麓镇斜角滩村妇联主席常小霞、临夏县桥寺乡周家寺村妇联主席陈红萍等8名村妇联执委入选。

据了解,2021年,全省广大基层妇联执委聚焦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乡村发展、乡村建设和基层治理等重点工作,满腔热情地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妇联执委讲奉献、勇担当、有作为的良好形象。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