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甘肃省法院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王虎
2022年03月18日08:40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法院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甘肃省法院3月17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海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中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系列原创性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深刻总结、最新概括,为做好人民法院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法院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全力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切实增强工作的前瞻性、预见性和针对性,推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甘肃、法治甘肃。要充分发挥审判职能,深入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认真贯彻实施民法典,持续深化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切实解决执行难问题,不断加强人民法庭工作。要聚焦主责主业,认真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狠抓审判执行工作,确保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