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财经>>暖心公益

邮储银行金昌市分行

“爱心驿站”便民暖心

2022年05月24日20:09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据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消息,近两年来,邮储银行金昌市分行在辖内各网点开辟专门区域布设“爱心驿站”,为公安民警、防疫工作者、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快递外卖小哥、志愿者等户外工作者和老年群体提供休憩的场所。一杯水、一声问候以及齐全的休息设施……“爱心驿站”让整个营业大厅变得温馨。

据了解,邮储银行金昌市分行在辖内4个网点营业大厅均设立“爱心驿站”。走进邮储银行金昌市金川支行各网点,摆放整齐的饮水机、急救药箱、老花镜、放大镜、计算器、充电器、口罩、书籍报刊等物品映入眼帘,“爱心驿站”为户外工作者、老年群体提供“歇歇脚、热热饭、喝喝水、充充电”等惠民暖心服务。此外,该行结合自身实际不定期组织开展金融知识宣讲、防诈骗宣传、消保知识宣传等,全方位满足群众需求。

据了解,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邮储银行金昌市分行深入开展“党建引领,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从群众的实际需求出发,履行社会责任,将爱心服务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推动志愿服务等惠民工程纵深推进、全面覆盖。(金存余、张晓彤)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