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魅力花都公园城市”临夏市

宜居宜业宜商宜游宜学——临夏:一座来了便不想离开的城市

2022年05月24日14:34 |
小字号

临夏,一座来了便不想离开的城市。

五月的临夏,满眼皆是绿意,处处皆是美景,漫步在临夏大街小巷,花丛绿影在眼前缓缓铺开一幅生动的画卷,行人不时被路边盛放的花儿吸引,驻足欣赏,不少临夏市民感慨:“家门口、道路上、公园里,处处都能看见漂亮的花景,行走其间,心情也更加愉悦了!”

各种颜色的鲜花竞相开放,不仅装扮了城市,也愉悦了人们的心情。正在散步的杜女士说:“走在我们临夏的街道上,百花争艳,香味扑鼻,心情一下子就好了,感觉我们临夏市这两年的发展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这几年楼盘多了、‘断头路’少了、公园建起来了,街边各种花卉多了,公交车多了,发展的好项目多了,环境卫生变好了、公共服务设施完善了……”谈到对临夏市这几年发展的印象,市民赞不绝口,这些朴实的语言代表了群众的真实感受,也反映出临夏市真真切切的发展变化。

梧高凤必至,花香蝶自来。近年来,临夏市依托城市景观,推进城市绿化、栽培花卉树植,形成各具特色的花街、花道、花园、花海,同步推进城市拓展、功能配套、品质提升,优美的城市环境造就临夏市宜居宜业的城市魅力,绿意盎然、优美动人的“花漾”生活,让临夏市民切实感受到人与城市的融合发展,在生态福利中尽享“魅力花都,公园城市”的高品质生活。(朱振斌 赵巧玲)

来源:临夏市委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