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魅力花都公园城市”临夏市

临夏市第一中学举办2020级学生青春礼活动

2022年05月24日15:15 |
小字号

为正确引导学生们迈好青春第一步,树立崇高远大的青春理想,近日,临夏市第一中学举办2020级学生青春礼活动。

青春礼在雄壮的国歌声和同学们激情满满的健身操中拉开帷幕。张扬个性的班旗,慷慨激昂的朗诵,写满青春寄语的青春卡、老师与家长们的一句句殷殷期盼与祝福,“我们用青春的名义宣誓——我要用智慧培育理想!我要用汗水浇灌希望!”一句句激情澎湃的青春誓词,“给我翅膀,让我可以翱翔;给我力量,是你让我变坚强。”一首首充满正能量的歌曲,一只只承载着梦想的纸飞机,都展示了2020级学子们青春飞扬的风采。最后,在老师的带领下,2020级学子一同跨过青春之门,告别天真烂漫的孩提时代,奔向新的征程。

临夏市第一中学2020级副主任苟海育:“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以今天青春礼仪式为起点,勤奋学习,发奋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当中,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成为青春最美的样子,谱写人生美好的华章。”(马欣 马海源)

来源:临夏市委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