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魅力花都公园城市”临夏市

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临夏市开展科技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2022年05月24日15:19 |
小字号

5月21日至28日是2022年全国科技活动周,为进一步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推动全民科学素质全面提升,5月23日,中共临夏市委宣传部、临夏市科学技术局、科学技术协会联合组织市直相关成员单位、相关企业在中天建广场开展以“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科技活动周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科普资料、机器人展示、科普大篷车宣传等方式,集中开展科普宣传和互动体验活动。同时,工作人员结合宣传内容及生活实际,向群众宣传实用科技知识,在广大市民中营造了讲科学、 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本次科技活动周宣传将持续一周,主要围绕“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主题,将突出宣传科技法规和政策以及国家、省、州强化科技创新会议精神、科技创新发展规划以及科技创新取得的系列重大成果,激发广大公众对科技创新的热情,营造全社会关注和支持科技创新的良好氛围。(马欣 马海源)

来源:临夏市委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