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临夏州要闻

临夏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2022年05月24日14:31 |
小字号

5月22日,临夏州人社局联合临夏现代职业学院、甘肃民族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系,组织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方向各企业代表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基本情况,并从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角度出发,希望同各企业以“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为契机,共同探索和实施以解决学生就业岗位为导向的校企合作模式,在拓宽就业渠道、拓展就业岗位、开展实习实训、加强就业指导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

与会企业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大与学校的对接力度,强化合作,发挥校企双方优势,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共同培育企业所需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座谈会前,参会人员先后来到临夏州燎原乳业有限公司、临夏州华安生物制品有限责任公司、临夏市俊林清真肉制品有限责任公司、甘肃和政八八啤特果集团有限公司、甘肃陇辉丰循环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调研,围绕企业合作需求、岗位拓展、薪酬待遇、晋升空间、人岗匹配度、单位满意度等方面展开交流。

州人社局、临夏现代职业学院、甘肃民族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系相关负责人以及高校毕业生和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穆风祥)

来源:临夏州委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