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财经>>行业动态

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营业部开展“国债下乡 惠利万家”主题宣传活动

2022年06月08日17:02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为普及储蓄国债基础知识,增强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充分发挥中国银行在提高公众金融素质、促进金融生态建设、服务百姓金融生活中的重要作用,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营业部及榆中支行日前在榆中县金崖镇开展以“国债下乡 惠利万家”为主题的国债知识下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供图

据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消息,该行营业部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折页、张贴海报、现场讲解等群众易于接受的方式宣传国债知识,对于群众提出的关于国债发行、兑付、购买、利息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互动和解答。

本次活动把国债知识送入基层、送到百姓身边,在提升县乡地区居民安全投资意识、普及国债金融知识、拓宽投资理念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也充分展现了中国银行服务三农、根植城乡的经营理念。

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营业部将持续开展“国债下乡”活动,通过设立咨询柜台、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开展宣传,使群众了解国债政策、掌握国债知识,努力让“购买国债,利国利民”的理念深入人心。(孙亮杰)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