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人民日报看甘肃>>人民日报看甘肃

甘肃推进政银企合作机制

着力在外贸进出口等方面加大信贷投放

2022年06月20日09:3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甘肃推进政银企合作机制

 

本报兰州6月19日电 (记者付文)甘肃省商务厅近日联合7家金融机构举办政银企合作融资贷款签约仪式。兰州陆港国际商贸有限公司等21家商贸流通企业代表与相关金融机构签订了融资贷款协议,合同额达121亿元。

  自2020年10月至今,甘肃省商务厅累计与7家金融机构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形成了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的政银企合作机制。本次签约进一步扩大了信贷企业范围,向7家金融机构推荐的贷款企业中,涉及内贸、外贸、外经、外运等商贸流通企业。7家金融机构今年将向全省商贸流通企业投放贷款725亿元,着力在外贸进出口、通道物流产业等方面持续加大信贷投放。

《 人民日报 》( 2022年06月20日   第 12 版)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