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中国彩陶之乡”广河县

广河县:“点对点”输送406名务工人员到南方返岗复工

2022年08月29日14:57 |
小字号

8月25日,11辆满载返岗和外出就业人员的直通大巴车从广河县出发,406名外出务工人员就此踏上了返岗就业之路。

据了解,为了帮助外出务工人员尽快复工复岗,广河县积极联系省外人社、劳务部门和用工企业,努力挖掘用工岗位,并在县内加大宣传力度,把就业信息等送到群众家门口,为他们就业提供了便利服务。  

今年以来,广河县把稳就业保就业作为最大民生,把劳务输出作为促进农民增收、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采取转思想、育技能、建渠道、强服务、广输转的举措,全方位推进技能培训和劳务输转工作,以技能培训提高就业能力,以劳务输转促进农民增收,对赴企业务工人员采用大巴直通方式一站式“点对点”输送到企业,用心解决好外出务工人员的各种服务保障工作,切实拓宽群众增收致富的渠道。据了解,2022年以来,广河县输转劳务人员5.81万人次,创收10.74亿元,其中有组织的输转到企业就业7107人。(韩冬梅 马维龙 周建博)

来源:广河县委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