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企业动态

兰州石化深化科技创新为发展添动能

2022年08月31日16:10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据兰州石化公司消息,日前,兰州石化举办优秀科技论文发布会,内容涉及装置难题攻关、新产品开发等多个方面,加快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为高质量发展汇聚更多创新动能。

据悉,“十三五”以来,兰州石化累计实施科技项目300余项,布局并完成8项国家及政府科技项目、15项总部重大科技专项和重大工业化试验,成功开发5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成套技术,研发各类新产品超过200个,有力支撑了炼化主营业务盈利能力的提升。同时,不断开展群众性创新创效活动,激发科技人员创新热情和创造能力,引领和带动科技人员提高科技研发水平,已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2项、中国石油年度十大科技进展2项、省部级科学技术奖63项、中国石油年度十大科技进展2项、集团公司自主创新重要产品7项。

在此次优秀科技论文发布会上,兰州石化共征集科技论文235篇,精选10篇各专业领域具有代表性的论文进行现场发布,着力聚焦新产品开发、信息化创新技术应用等内容,充分展示出科技创新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和实践成果。(徐雪萍 柳和平)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