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魅力花都公园城市”临夏市

临夏市折桥镇:瓜果飘香“丰”景如画

2022年09月01日14:20 |
小字号

眼下正值瓜果丰收的季节,临夏市折桥镇大庄村的火龙果、甜瓜等时令瓜果已大面积成熟,进入采摘期。走进折桥镇大庄村的瓜果蔬菜种植基地,一座座白色大棚内瓜果飘香,沁人心脾,处处都是丰收的气息。 

同时,为了促进观光采摘农业的发展,基地还种植了辣椒、茄子等供市民观光采摘,大家在吃到水果蔬菜的同时还能体验到采摘的乐趣。“我们的火龙果、甜瓜陆续成熟了,现在正是采摘的季节,欢迎广大居民前来采摘。”临夏市折桥镇益盛合作社负责人陈胜利说。

据悉,近年来临夏市折桥镇立足区位优势,持续优化农业产业布局,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大力发展特色农业。如今,“南果北种”让广大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新鲜的热带水果,享受采摘乐趣,也将持续有效助力农户增收致富。

来源:临夏市委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