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魅力花都公园城市”临夏市

临夏市:创业贷款显成效 “贷”动发展惠民生

2022年09月01日14:24 |
小字号

创业是发展之源、富民之本、和谐之基。为充分发挥创业担保贷款引领创业和促进就业的作用,临夏市人社局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创业担保贷款的发放工作,打破“不敢贷”“不愿贷”“贷不了”的瓶颈壁垒,让群众创业增收的路子走得更稳,底气更足。

创业担保贷款不仅惠及广大农户,同时也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资金支持。受疫情影响,临夏市三谊清真肉食品有限公司的经营出现了短期困难,临夏市人社局在得知这一情况后,联同临夏农商银行的工作人员,为企业办理了30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帮助企业解决了资金上的燃眉之急,为他们的复工复产保驾护航,切实做到了助力企业有温度,支持发展有力度,服务需求有速度。(马涛 赵文举)

来源:临夏市委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