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中国彩陶之乡”广河县

广河县大庄村:全力加快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

2022年09月01日14:19 |
小字号

今年以来,广河县立足县情实际,依托生态旅游和自然资源优势,对标乡村振兴建设目标,全力补齐短板,完善布局结构,高质量、高标准开展乡村建设示范村创建工作,举全县之力打造示范样板村。

自示范村建设工作推进以来,广河县庄窠集大庄村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围绕腊子沟独特的自然资源和新马太旅游大道穿村而过的优势,大力开发乡村旅游业,配套建设生态旅游景观,不断完善村社基础设施,全力提升村内环境。

乡村振兴示范村是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助推器,是建设美丽乡村的重要抓手。庄窠集镇大庄村作为广河县乡村振兴示范村,结合自身实际,高质量、高目标推进建设工作,大力培育“以民为本”符合广河县实际的示范村样板,着力将大庄村打造成一个产业积极发展、群众幸福安居、基础设施完善的美丽新农村。(马维龙   周建博   杨晓芳)

来源:广河县委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