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中国彩陶之乡”广河县

广河县:新建52个公交站点 方便群众出行

2022年09月01日14:21 |
小字号

为更好地服务和保障农村群众出行要求,今年以来,广河县切实排查和解决农村客运中影响群众出行的实际问题,通过调整提升公交线路及公交停靠站点,增建公交站亭等,进一步推进公共交通服务体系建设,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的公共交通出行服务。 

据悉,广河县城关镇至庄窠集镇公交停靠站点建设工程,路线全长27.5公里,起点位于城关镇漳河桥,沿对槐路途径两个乡镇9个行政村,终点位于庄窠集镇马浪村槐山顶。其中,共设置公交站点52个,并配备相应的雨棚及站牌等配套设施,工程总投资270万元。目前,已完成工程量的80%。

下一步,广河县将继续统筹规划县城全域公交线路,推进城区公交和城乡公交整合,合理利用资源,为群众提供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马维龙   周建博)

来源:广河县委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