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积石山保安族东乡族撒拉族自治县

积石山县举行畜牧产业配套机械设备购置项目发放仪式

2022年09月01日14:22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积石山县畜牧产业合作社发展,调整种植业结构,8月31日下午,积石山县举行畜牧产业配套机械设备购置项目发放仪式。

发放仪式上,强调各乡镇村、合作社负责人在设备的日常运行过程中,务必要做到"严管理、常保养",确保集体资产不流失,另外各乡镇负责人要积极利用技术人员实地指导教学的契机,严格遴选优秀学员参加机械设备的操作学习,熟练掌握机械设备的操作要领和养护方法。严格按照操作规程执行,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必须做到"安全生产,人人有责"。

设备共计发放铡草机8台,揉丝机13台,圆草捆打捆机13台,全株收获机1台,分别发放到金川公司帮扶的麻沟村、东坪寺、崔家、宁家村、赵家湾、鲁家庄、风光、安家湾等8个村,该设备的发放将带动2500多户群众调整种植业结构,户均增收1000元以上,将有力推动积石山县畜牧产业发展。(记者  马永德)

来源:积石山县委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