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临夏州要闻

临夏州4条旅游线路入选甘肃乡村旅游乐享金秋精品线路

2022年09月01日14:18 |
小字号

近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整合陇原秋季乡村旅游特色优势资源和产品,策划推出“甘肃人游甘肃”2022甘肃乡村旅游乐享金秋精品线路61条,临夏州4条旅游线路入选。

据悉,评选的乡村旅游线路以“游在乡村·丰收节庆”“玩在乡村·花田拾遗”“悟在乡村·乡土新知”“品在乡村·康养乡居”“赏在乡村·臻味清欢”5个主题为游玩重点,临夏州入选的4条线路分别是:百合花开“杏”福自来线路,即兰州—七里河区西果园镇袁家湾村—东乡唐汪镇马巷村(唐蕃云舍民宿);黄河三峡岛畔乡村线路,即兰州—永靖县炳灵寺世界文化遗产旅游区—太极岛—永靖县三塬镇东风村魏家坡(达可可营地)—刘家峡国际滑翔营地;河州之美北塬之秋线路,即临夏—临夏市折桥镇折桥村—八坊十三巷—临夏县北塬镇钱家村(5D玻璃桥、百益花卉产业基地);秋高气爽药材飘香线路,即临夏—草长沟景区(康乐县八松乡纳沟村)—草甸民宿—和政古生物化石博物馆—和政县城关镇咀头村(赤松茸采摘)。

近年来,临夏州通过深化旅游与文化、农业深度融合,持续推动乡村旅游强起来、火起来,乡村旅游呈现良好发展趋势。 

来源:临夏州委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