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花儿故乡生态康乐”康乐县

康乐县:村民知情大会架起干群“连心桥”

2022年09月30日14:26 |
小字号

连日来,康乐县各村相继召开村民知情大会,县乡村社干部与群众坐在一起,面对面宣传党的惠民政策,传递党委政府的发展思路、工作成绩,听取群众建议和期盼,准确掌握村情民意,现场回应解决群众关心的难题,架起党委政府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

村民知情大会上,乡镇干部对医疗保险、临时救助申请、农村低保申请、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白事简办、喜事延办、劳务奖补、房前屋后环境卫生整治、矛盾纠纷排查等方面的相关政策进行了宣讲,并仔细登记群众反映的各项问题,对群众关心的焦点问题和现场提出的各类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努力做到让群众参会有收获,问题得解决。

村民知情大会的召开,不仅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政策的知晓率,达到宣讲政策、统一思想、增进共识、提振精神的目的,还引导广大群众提高了增收致富的意识和能力,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来源:康乐县委员会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