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化石王国世界和政”和政县

和政:棚改项目建设加速度 全力实现百姓安居梦

2022年09月30日14:25 |
小字号

近年来,和政县将棚户区改造项目的谋划实施作为改善群众居住条件、提升城市文明形象、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不断完善了城市服务功能,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近日,在和政县城投公司在建的2020年南关片区棚户区改造一期项目现场,楼体已经封顶完工,工人们正在忙着进行收尾工程。据悉,该项目建筑总面积为23.94万㎡,是和政县为推进城市化进程、改善居民居住条件而实施的一项民心工程,建成后将使棚户区内的600多户被搬迁居民得到妥善安置,彻底改善他们的居住条件和居住环境,同时可集约城市土地,推动城市建设。项目总投资92753.27万元,目前已完成固定资产投资75000万元。

来源:和政县委员会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