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如意甘肃·如约而至”网络媒体宣传推广活动圆满结束

2022年12月24日17:34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平凉崆峒山。甘肃省文旅厅供图
平凉崆峒山。甘肃省文旅厅供图

人民网兰州12月24日电 (记者黄帆)12月23日,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如意甘肃·如约而至”网络媒体宣传推广活动采访团来到此次活动的最后一站——平凉市崆峒区,探寻养生文化、领略崆峒胜景。

崆峒山位于甘肃省平凉市,森林覆盖率达95%以上。崆峒山自然景观奇险灵秀,人文景观古朴精湛,为古丝绸之路西出关中之要塞,自古就有“西来第一山”“西镇奇观”之美誉。景区面积84平方公里,山峰众多,有大小山峰数十个。最高峰为香山,海拔2123米;主峰是马鬃山,海拔2025米,叠居于五台之上。

采访团一行还参观了平凉市博物馆,该馆成立于1979年,新馆2019年9月建成开馆,现为国家一级博物馆,是集文物收藏、教育服务、文化传承、陈列展览及科学研究为一体的市级综合性历史文化博物馆。

此次“如意甘肃·如约而至”网络媒体宣传推广活动向广大网友展现了陇东大地秀美的风景和悠久的人文历史,将进一步推动全省文旅行业全面复苏,激活冬春旅游市场,全面提振文化和旅游消费市场信心。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