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健康

兰州市快递行业已逐步恢复正常运转

2022年12月22日10:59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市快递行业已逐步恢复正常运转

12月20日,记者从市邮政管理局了解到,目前,全市16个分拨中心、546个营业网点、839个末端站点已恢复正常运营,在岗一线人员数已恢复至正常水平的81%。

12月20日7点30分,在甘肃极兔速递白银路网点,一辆满载货物的厢式货车缓缓停靠,网点负责人汤建强和其他快递小哥们立刻投入紧张的卸货、分拣作业。

“我们现在每天的工作量基本上在三千票左右,网点现在有13个收派员,正常上岗的有11人,平均每人投递近300票,工作量还挺大的,”汤建强说,冬天派送难度比较大,天气比较冷,昼长夜短,白天的时间非常宝贵,他们早上七点半就开始分拣了,基本上九点就出门派送了。

甘肃极兔速递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全部网点已恢复正常营业了,快递员们正在加班加点送快递。

兰州顺丰方面,也加快了复工复产进度。“目前,全省所有网点做到应开尽开,一线快递小哥返岗率达到80%;返岗人员全力以赴处理前期因疫情积压的快件,目前积压快件已得到快速处理。”兰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境阳告诉记者。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艳玲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