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企业动态

甘肃移动兰州分公司全力推进复工复产

2023年01月14日20:41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据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甘肃有限公司消息,作为区域信息通信领域的主力军和排头兵,甘肃移动兰州分公司紧密结合兰州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部署,全力做好网络建设、服务保障等工作,助力复工复产“加速跑”。

为全力做好通信网络保障工作,甘肃移动兰州分公司完成160余个5G站点的勘察设计,50余个5G建设方案现场勘查,并同步恢复现场施工,全市在建网络建设项目已全面复工。

在榆中县5G网络建设施工现场,甘肃移动兰州分公司榆中县公司网络建维工作负责人说:“自复工复产以来,我们就在与时间赛跑。近期务工返乡人员陆续回家,对网络需求不断增加,我们将加班加点,提高施工效率,确保5G网络按期开通,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信息通信服务。”截至目前,甘肃移动兰州分公司开通5G站点超过200个,新建有线宽带5.5万线。

甘肃移动兰州分公司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制定《助力中小企业纾困解难促进协同发展工作方案》,支持中小企业合作伙伴复工复产,帮助合作商家减轻运营负担,促进及保障合作商恢复正常营业秩序。

就业是民生之本。甘肃移动兰州分公司在开足马力复工复产的同时,积极动员合作伙伴、社会渠道、施工单位协调就业岗位超2700个,同时启动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行动,支持大学生利用寒假假期参与社会实践,提供岗位超500个。

下一步,甘肃移动兰州分公司将根据兰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以“等不得、慢不起”的紧迫感,科学研判、化解复工复产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勇担央企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更好地服务群众保障民生。(付晓东)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