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甘南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瑜一行走访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

2023年01月11日17:58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兰州1月11日电 (记者高翔)1月11日下午,甘南藏族自治州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瑜一行走访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并与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社长董洪亮就今后进一步开展好甘南州的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马瑜对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一直以来对甘南州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对甘南州近年来的亮点工作做了介绍。马瑜表示,过去一年来,甘南州在生态安全保护、民生事业保障、人居环境治理、特色文旅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继续关注甘南州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好经验、好做法。

董洪亮在座谈会上简要介绍了人民日报全媒体传播体系的发展情况;对甘南州一年来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等领域发展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董洪亮表示,甘南州守护绿水青山、厚植生态底色,在黄河上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创造出许多成熟经验和典型做法,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将继续用好“人民系”报、刊、网、端、微、屏等平台,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报道好、推广好、分享好甘南州的各项亮点工作。

甘南州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