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办得好|被拖欠近三年的劳务费 甘肃庆阳一网友留言两天后到账

2023年01月08日13:39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网民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截图。

人民网兰州1月8日电 (记者王文嘉)“我公司于2019年3月与西峰区工业园区签订了西峰区工业重点项目开工仪式舞台搭建合同,至今仍有10724元人工劳务费未结清,多次与甲方沟通,均未解决,恳请领导协调处理。”日前,甘肃省庆阳市一位网民留言反映人工劳务费被拖欠近三年,一直无法拿到。

官方回复截图。

收悉留言后,西峰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立刻对网民留言反映的情况进行了核实,“经全面了解,您反映的情况事实存在,属第三方公司责任。经管委会协调,第三方公司已于2022年12月31日将拖欠的全部费用结清,并取得了您的认可和谅解。”

用户评价截图。

“非常感谢领导百忙之中的协调处理,问题已经由西峰区工业园区妥善解决,非常满意!非常感谢!”留言办理完成并拿到劳务费后,该网友给予了“满意”的评价。

群众利益无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责编: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