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春风送岗 兰州新区举办今春首场人才交流大会 

2023年02月05日13:50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供图
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供图

 人民网兰州2月5日电 (记者高翔)2月4日,今春兰州新区首场大型线下招聘会——2023年春风行动暨“产业新城·智享未来”大型人才智力交流大会在新区绿地会展中心成功举办。260家企事业单位进场招才引智,计划引进11000余人。

此次招聘会吸引6万余名求职者到场参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13万人,其中研究生学历3419人,占比达11%;本科及以上学历2.28万人(含研究生学历),占比达73%;专业技术类人才9656人,高校毕业生3224人,经营管理及技能人才14936人,其他重点就业群体3484人。

据介绍,兰州新区还将持续开展为期20天的线上招聘引才活动,为各行业用人单位提供人力人才资源保障。

(责编: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