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财经>>行业动态

春风助就业 陇原“惠岗”兴

2023年02月23日13:46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据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消息,2月10日,中国银行兰州市安宁中心支行作为安宁区稳岗贷款合作银行参与兰州市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面向招聘企业宣传“陇原惠岗贷”“惠如愿”等普惠金融产品,助力小微企业稳岗扩岗。

据悉,本次“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有312家企业参与现场招聘,提供用工岗位2万余个,涵盖金融、农业、建筑、制造业、医疗、商贸、文旅等行业。

据介绍,该行认真贯彻落实省分行《“惠如愿·千岗万家”稳岗扩岗专题活动方案》,自2022年6月以来已累计为兰州市23家小微企业发放陇原惠岗贷8162万元。下一步,该行将加大对吸纳就业多、稳岗效果好的民营企业贷款支持力度,不断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质效。(杨鑫)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