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特别关注

2023年“节能服务进企业”活动启动

2023年02月25日09:4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2023年“节能服务进企业”活动启动

  本报北京2月24日电 (记者韩鑫)记者近日从工信部获悉:23日,2023年度工业和信息化领域“节能服务进企业”活动正式启动,包括中国工业节能与清洁生产协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等在内的19家单位向致力于节能服务的行业企业及单位发出倡议书。

  倡议书提出,锚定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愿景,提高工业领域能源利用效率;培育工业绿色低碳发展新动能,锻造产业竞争新优势;系统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综合能效水平,促进产业链提质升级;加大专业化节能服务力度,助推供需双方有效对接。

  “十三五”以来,工信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组织开展了百余场线上线下“节能服务进企业”活动,2022年举办25场线上线下活动,参与人次超过400万,为推进工业节能降碳发挥了重要作用。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