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财经>>行业动态

邮储银行舟曲支行:邮银协同 为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

2023年02月28日14:57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感谢邮储银行,服务周到,放款快,真是太方便了!”日前,看着手机上贷款到账的短信,迭部县旺藏镇水泊沟村的种养殖户布达亚连连称赞。

布达亚今年准备扩大养殖规模,但缺少资金。正当他一筹莫展之时,看到了前来村里开展信用村建设工作的邮储银行舟曲县支行和迭部县代理网点兴迭西街营业所的工作人员。一番细致询问沟通后,工作人员向他推荐了“线上信用户贷款”,并现场办理了借记卡。随后工作人员进行线上受理,不到1个小时10万元贷款就发放到他的手中。

据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消息,邮储银行舟曲县支行联合迭部县兴迭西街邮政营业所协同推进信用村建设,将优质的金融服务送到农牧户家门口,为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截至目前,邮储银行舟曲县支行已发放“线上信用户贷款”16笔93万元。(乔道智 樊文龙)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甘肃公安:找准问题 明确重点 确保“三抓三促”工作落地见效
  人民网兰州2月25日电 (记者高翔)近日,甘肃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杨喜军主持召开“三抓三促”行动专题座谈会,召集厅属主要部门警种负责人和基层公安机关代表,围绕《全省公安机关“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进行专题讨论,对《方案》的补充完善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修改意见。 会上,甘肃省公安厅“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介绍了《方案》的起草情况和主要内容,从总体要求、主要任务、步骤安排、组织保障等方面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方案》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甘肃:数字政府建设打通便民利企“最后一公里”
  人民网兰州2月25日电 (记者王文嘉)2月25日,甘肃省数字政府省级建设项目评估会议在兰州召开。据了解,2021年3月,甘肃省委、省政府作出加快甘肃数字政府建设的重要决策。…
凝聚高质量发展青春力量 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九次会员大会召开
  人民网兰州2月25日电 (记者黄帆)2月24日,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在兰州召开第九次会员大会。 中青企协副会长吴立群、段刘文,以及北京市、山东省、河南省等10个省份青企协负责人受邀出席了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