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春游正当时 张掖市甘州区推出五条精品旅游线路

2023年04月09日17:22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花游季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现场。甘州区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兰州4月9日电 (记者高翔)4月8日,“彩虹张掖·乐游甘州”2023花游季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甘肃省张掖市润泉湖公园举行。

花游季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现场。甘州区委宣传部供图

据悉,此次花游季精心策划了四大类26项活动,推出“杏花春雨·乡村民俗风情游、清明踏青·红色基因记忆游、梨花争艳·户外运动体验游、枣花飘香·历史文化名城游、‘粽’享端午·生态康养休闲游”5条春游线路,旨在以花为媒、以节会友,进一步激活甘州区“花游季”经济,擦亮“彩虹张掖·乐游甘州”文化旅游品牌,有力带动文旅产业火起来,促进居民消费热起来。

花游季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现场。甘州区委宣传部供图

近年来,甘州区积极培育乡村游、夜间游、体验游、研学游、高端游等业态,着力构建“大旅游、大产业、大发展”的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文旅产业已成为甘州区促进经济转型升级、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力引擎。目前,甘州区已成功创评全国旅游标准化试点城市和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

(责编: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