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化石王国世界和政”和政县

和政:技术培训送上门 果农增收有保障

2023年04月20日14:59 |
小字号

4月18日,和政县科协联合县啤特果协会,在三合镇尕新庄村共同举办开展啤特果种植实用技术培训暨科普“六进”活动,切实为该村200多名果农送上了一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技术培训课,让大家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将实用、适宜的啤特果种植及培育技术送到了基层果农当中,而且还将科技知识对农户进行了进一步的普及,更重要的是为推动全县啤特果产业发展,提高果农增收、促进乡村振兴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今后,县科协将继续积极探索‘县科协+科研院所+农技协’合作模式,带领科技专家、科技工作者、田秀才、土专家,深入田间地头,宣传科学思想,普及科学知识,推广科学技术,不断提高农民科学素质,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科协力量”。和政县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主席马小斌说。

来源:和政县委员会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