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财经>>党建引领

汲取长征精神力量 凝心共促乡村振兴

——中国进出口银行内控合规部、甘肃省分行与岷县多纳村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2023年05月08日12:25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据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消息,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内控合规部、甘肃省分行与岷县多纳村开展联学共建活动,采取“现场教学+理论学习+交流研讨”形式,深化对党的创新理论认识,凝心聚力做好帮扶工作。

中国进出口银行内控合规部党支部、甘肃省分行第一党支部与岷县多纳村党支部党员共赴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参观学习。党员们通过现场听讲解、观图片、看实物,重温党的光辉奋斗历程,深刻感受革命先烈们一心向党、一心为民的崇高精神。

在集体学习和交流研讨中,该行3名代表结合所见所思所悟分享学习体会,探讨交流如何从长征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顽强拼搏、艰苦奋斗,推动党建与业务互融互促,聚焦“五大振兴”持续做好岷县帮扶工作。

据介绍,此次主题活动搭建起进出口银行总行部门、分支机构和帮扶村之间的党建学习平台,提升了联学共建活动成效。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党性修养,用心用情做好帮扶工作,凝心聚力共促高质量发展。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