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中国彩陶之乡”广河县

广河中学举办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

2023年05月09日14:34 |
小字号

近日,广河中学举行以“挥动激情 放飞梦想”为主题的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全体师生齐聚运动场,为青春喝彩,共享体育竞技带来的激情与快乐。

伴随着激昂的乐曲,国旗护卫队、各班级方阵、运动员方阵、裁判员方阵、教职工方阵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进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现出了广河中学全体师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在运动场上,400米、800米、跳高、跳远等项目的运动健儿们本着奥林匹克运动精神,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积极拼搏的精神,奋力拼搏向各自的目标迈出坚定的步伐,为班级争荣誉,体现出了一种不畏困难,勇往直前的运动精神。

本次田径运动会的举办不仅锻炼了广中学子的体魄,也牢固了学生们的意志品质,大力践行了阳光体育运动,充分展示了广河中学奋勇拼搏,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学校体育工作的健康发展。

近年来,广河中学始终坚持秉承培养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总方针,依托学校现有教育教学资源,着眼于学生的全面发展。

来源:广河县委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