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中国彩陶之乡”广河县

广河县举办2023年幼儿园教师基本功大赛

2023年05月10日15:45 |
小字号

5月6日至8日,广河县2023年幼儿园教师基本功大赛在县第一幼儿园举行,全县各学区、直属幼儿园和民办幼儿园共有31名幼儿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设置了故事讲述、歌曲弹唱、舞蹈创编、绘画创编、手工制作、理论测试六个项目。比赛现场,参赛教师用色彩绚丽的简笔画、绘声绘色的故事、熟练的琴艺、多彩的舞姿,展现着幼儿教师的青春活力和对学前教育的热情,不仅让评委们看到了教师洋溢的青春和扎实的基本功,同时也让教师们能够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此次幼儿园教师专业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是对全县幼儿教师专业技能的一项大检阅,也为教师展示专业风采、幼儿园展示园本培训成果搭建了舞台,同时也促进了教师间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也为今后更好的教育教学,成为全能型教师打下基础。

来源:广河县委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