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中国彩陶之乡”广河县

广河县三甲集中学在临夏州2023年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中喜获亚军

2023年05月10日15:46 |
小字号

5月5日至5月8日,临夏州2023年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在永靖县举行。三甲集中学、广河二中、城西小学、城东中学、白庄头小学共5支足球代表队代表广河县参赛。

比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激情四射、热情高涨,充分发扬敢打敢拼的精神,良好展现了广河县学生的精神风貌和运动精神。经过四天的紧张角逐,最终,三甲集中学荣获全州高中男子组亚军,城东中学荣获全州初中女子组道德风尚奖,广河二中荣获全州初中男子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广河县积极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扎实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比赛,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谱写了体育事业蓬勃发展的新篇章。此次比赛,在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的同时,必将有力促进广河县全民健身运动,推动广河县体育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来源:广河县委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