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临夏州要闻

临夏州举行“共建同心林·共享好生态”义务植树活动

2023年05月15日14:27 |
小字号

5月13日,临夏州委统战部在康乐县组织开展临夏州“共建同心林·共享好生态”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活动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来自全州各条战线的统战成员代表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干劲十足。通过携手共植“同心林”,拉近了统战成员间的距离,加强了彼此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感情、凝聚了合作共识,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共建同心林·共享好生态”的活动内涵,进一步增强了统一战线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大家纷纷表示,植树活动非常有意义,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好事,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履行公民义务,积极植树造林,美化绿化环境,为建设生态良好的美丽临夏贡献统战力量、树立统战形象。

来源:临夏州委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