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蓝色黄河阳光永靖”永靖县

永靖县精细化养护提升桥隧管养能力

2023年05月24日14:59 |
小字号

近日,永靖县公路部门聚焦桥隧养护工作,扎实开展“桥隧专题养护日”活动,及时更新管养的85座桥梁、10座隧道的桥隧数据管理系统数据,有效落实桥隧管养责任,巩固、提升桥隧安全运行状况,切实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见行见效。

活动中,大家配合默契,干劲十足,对普通干线骆驼湾桥、徐顶桥、湟水河桥、柏林子隧道、上铨隧道及兰永一级公路义牛沟大桥、下洼沟大桥等19座桥隧开展桥隧养护活动,清扫桥面杂物和积土、清除桥下碎石和杂草,彻底清理边沟、边坡以及楼梯沉积物,疏通桥面泄水孔和伸缩缝,擦拭并检查消防安全设施。通过专题养护活动,推动桥隧养护管理提质增效,有效提升了桥隧安全水平。

来源:永靖县委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